能源、接待、水厂党支部简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49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能源、接待、水厂党支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于2019年9月26日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平津战役纪念馆广场上的纪念碑巍然屹立,纪念馆主题建筑雄伟挺拔、气势磅礴。一走进纪念馆大厅,五个伟岸的塑像映入眼帘: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五位老一辈革命领袖正充满信心,气宇轩昂地朝前迈进。能源、接待、水厂党支部全体党员顿时停下了脚步肃然起敬。

 

而后,大家依次走进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认真参观平津战役的整个作战过程,从制定方略、战前准备到顽强奋战最终取得胜利的全部过程,从前方浴血奋战到后方全力支援,每一个场景,每一张照片,每一件展品,颂扬着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无一不铭刻着革命先烈为创建新中国而奋斗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