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05

为做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结合后勤工作职责和特点,6月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占刚同志应邀参加学习并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子明同志从亲切关怀、肯定信任、准确定位、高度重视、明确方向、实践遵循、保障机制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党员围绕“六个新要求”和“八个坚持相统一”等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把服务师生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王占刚同志指出,作为高校后勤服务人员,一定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既要扎实有效开展好后勤服务工作,又要自觉做学为人师的表率,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