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训”促“防” 确保校园复课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133

3月26日上午10时,冒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后勤管理处牵头,保卫处、学生处、场馆中心等单位积极响应,组织进行了后勤应急消毒小组防疫消毒业务培训。进一步检验了学校公共场所及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落实情况,强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物业服务中心、各外包物业公司、大软项目部、电信与车辆管理科工作人员为此次培训主体。由校医院耿雪荞院长详细解读,并演示了个人应急防护服的正确领取、穿戴、废弃后如何存放等注意事项;由物业管理科陈玉堂科长就防疫消杀的要点、消毒液的配制防护教室、办公室、卫生间等场所消毒的流程步骤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活动最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佘威智强调三点:一是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防疫消毒工作,做好个人安全的防护;二是做好消毒物品存放和制度建设,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求做好安全管理,保证用水用电安全,做好春季防火安全工作,坚决打赢我校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后续校园复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