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保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54

根据学校安全会议的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各物业、园林绿化公司自检自查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更好地确保师生安全,2019年5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佘威智带领绿化科、物业科相关负责人对纺织学院、物业绿化仓库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全力筑牢校园安全保障。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重点对纺织学院的配电间、竖井、残疾人卫生间、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通过检查,纺织学院配电间、竖井与残疾人卫生间中不存在易燃易爆杂物垃圾,消防柜中物业张贴有检查记录表,消防通道畅通;二是,对景福物业、盛华物业与物华园林公司的三个绿化仓库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未发现大的安全隐患,依据发现的个别问题现场对绿化公司管理人员提出了用电、用水、禁烟、明确安全责任人等安全、卫生方面的整改要求。针对查出的问题,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及时维修整改,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学习、工作环境。

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坚持每月安全隐患排查常抓不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原则,使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我校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