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督查教学设施做好教学秩序保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366






为了配合教学秩序检查工作,2019年2月22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温淑鸿,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副处长王熙,后勤处副处长佘威智,校园管理科科长赵强,计划监督科科长孟昭杰等人一行来到第二公共教学楼,对第二公共教学楼内相关教学设施进行检查。

 



     



在第二公共教学楼内,佘威智副处长介绍了物业公司的职责范围和现在教室内的主要存在的问题,包括有桌椅出现破损墙皮出现开裂掉皮教室窗帘破损缺失严重黑板起鼓严重。就这些教学设施的相关问题解决办法与王晓红处长、温淑鸿主任相互沟通做了深入的交流和部署。对于安全问题要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近年来,学校注重加强教学设施设备保障,加大教学环境改善力度。教学秩序是我们学校的立校之本,良好的教学设施是正常教学开展的必要保障。强化对教学相关设施的维护,需要高度重视,落实到人,确保教室窗明几净,整洁舒适,以一流的教学设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