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散发,温暖相伴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65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结对帮扶有关部署要求,发挥双一流学科高校在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模范带头作用,缩小教育差距,推动教育事业均衡发展。后勤党委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对蓟州区尤古庄镇西塔中学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为学校的帮扶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10月24日后勤党委计划科安全科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对象蓟州区尤古庄镇西塔中学筹集物资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为西塔中学筹集物资包括6顶帐篷和15桶外墙涂料等,以便于西塔中学改善教学环境,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温馨和谐的教学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后勤党委于2018年11月1日收到来自蓟州区尤古庄镇西塔中学送来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我们此次活动的肯定,更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多开展接地气、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助于塑造我们党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今后的党日活动中后勤党委坚持把继承传统手段与创新教育方式紧密结合,探索主题党日的多样性和有效性。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进主题党日的常态化与长效化。更好的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

  

                                      后勤党委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