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排污泵维修保养项目需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0


第一部分  邀请函

 

天津工业大学排污泵维保项目招标,现邀请信誉好、实力强的供应商(投标人)参加。

   1.采购编号:TGU-2021-HQGLC-NY-02

   2.项目名称:天津工业大学排污泵维保项目

   3.采购货物名称、数量:见第二部分招标项目需求。

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4日(5月22日、23日不接收报名),每日9:00-11:30、14:30-17:00(本项目不收取报名费)。

投标报名地点:天津工业大学D区设备站(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法人授权书)。

提交响应文件地点、时间:天津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2021年5月25日(周二)9:00—9:3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标书恕不接受。

⒎开标时间:2021年5月25日(周二)9:30

⒏开标地点:天津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四楼会议室

⒐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

①投标人代表若为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②投标人代表若为被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⒑投标人代表开标时需随时准备对评委的询问予以解答,若开标时离开现场无法及时回复询问,视为弃标。

⒒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联系人:庄老师

电话:022-83955760

 

第二部分  项目需求

 

一、资质要求

⒈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三证合一);

⒉投标人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⒊投标人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

⒋经营范围应包含:水泵修理、维修、安装及其等相关业务。

⒌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二、项目内容

⒈对校内指定区域的排污泵、管路、阀门及供电系统进行维修保养,更换部分排污泵

三、预算金额:103000元(大写:壹拾万零叁仟元整万元整)。

四、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十五日历天。

五、服务范围:

对天津工业大学A区设备站、B区设备站(望星体育场)、C区设备站、D区设备站、管理学院设备站、35KW变电站及图书馆共计83台(含更换12台)排污泵进行维修保养、污水池清理、自启动恢复、配电箱维修保养、更换部分管道及阀门并提供托管服务一年。

六、项目要求

⒈基本目标:达到水泵自启动外排池内污水并对水泵进行除锈防腐

服务进度:合同签订后十五个工作日完成维保项目并达到预期

⒊质量要求:施工完毕,达到水池内无淤泥杂物、水泵启停性能良好、自动排水、泵体防腐刷漆、管路及阀门更换后无漏水、回水。

七、支付方式:

服务方提供全额发票五日内付合同款的90%,质保金10%一年后付清

八、验收标准

各设备站相关人员对维修保养后的水泵性能进行检测验收

、保修时间

自排污泵维修保养完成后一年。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