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3月8日,校党委书记俞绍平、副校长张玉波对我校后勤小二楼隔离点和快递岛新址进行检查。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首先,校领导检查了学校后勤小二楼隔离点,对隔离点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对牺牲寒假保障工期顺利完成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提出要做好隔离点启动后的稳定运行工作,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并巩固好学校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校领导到学校快递岛新址进行了检查。检查期间,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快递岛布局的规划,校领导对快递岛规划予以肯定。同时,校领导对快递岛的建设和管理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快递岛要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加强对快递商户的管理,规范商户运营流程,加强各环节安全防范。

目前,顺丰、京东和近邻宝已完成搬迁、场地清理和货架整理等工作,确保能在学生返校后给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收、寄快递服务。

后勤管理处将按照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管理,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