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 干部突击队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0

5月7、8日两天毕业生陆续返校,为解决楼宇物业人手不足状况,保障疫情期间学生们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安排党员干部突击队在教学楼宇维持秩序。突击队员们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带头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切实保卫好学校师生员工健康。

5月9日由教务处马涛处长、后勤处佘威智处长、组织部覃兰静部长和武装部张志勇处长分别对突击队员们进行了培训。随后40名党员突击队,分别由组长张志勇和于晓刚带队,在一、二公共教学楼开展执勤工作,负责协助物业在楼门口进行检查、测温和登记工作;巡视自习教室,疏导学生、避免聚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等等。通过党员干部们一个多星期来的努力执勤,有效维护了教学楼宇秩序,使学生们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了返校毕业生顺利复学,为后续其他年级学生们返校复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每一名共产党人面对疫情都不惧挑战,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身作则,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赢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