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亮身份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43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天津工大宾馆在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市委、区委、教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宾馆党员干部胡静函同志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生返校前,按照教委的要求,工大宾馆被定为工业大学备用临时隔离观察点,需要对4-7层客房进行改造。在客房改造工作中,工大宾馆副总经理胡静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接到任务后她立即安排宾馆各级管理干部到岗,抽调工程、客房、餐厅、PA等各专业的主要人员组成了临时工作组。在疫情期间进行改造工程困难可想而知,为按时完成改造任务,胡静函同志自3月1日起每日到现场指挥,与工作组人员通力合作,对宾馆隔离房间进行全面清理及改造,4月25日工程基本完工,改造完成后的隔离点房间共95间,全部验收合格。

4月25日,根据上级安排,宾馆被正式确定为工业大学隔离观察点。胡静函同志马上带领工作人员,按照隔离区设置规范,对宾馆隔离区的物品及警示宣传资料等进行摆放布置,并按照“隔离区重地,无关人员禁止入内”的要求,在4月28日前与宾馆住宿客人进行协商,劝离宾馆,做好了隔离点接待准备工作。

工大宾馆隔离观察点于5月7日晚8点正式启用,胡静函同志作为生活保障组组长,密切关注每位同事及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带领服务人员为大家送餐送物资,主动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与医务工作人员一同奋战在防疫前线。

此次工大宾馆隔离观察点前期改造与后期启用工作中,胡静函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始终恪尽职守,践行使命担当、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每一项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