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21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主题活动。

2019年9月19日上午,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集中在一起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开展有关学习讨论,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读本,就书中摘编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研读。

通过一上午的认真学习,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自信和底气,更好地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