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82

70年风雨岁月峥嵘,70年奋斗谱写华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以此为契机,结合后勤工作的职责和特点,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9月的天津工业大学河东校区家属区内郁郁葱葱。然而,主干道路两旁法桐树上的死枝、杂枝给唯美静谧的环境带来了些许瑕疵。基于此类现象,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于9月5日上午开展了两个半小时的修整、剪枝的活动。活动开始后,大家手持钢锯对主干路两旁树上的死枝进行了修剪,最后统一对树上衍生的杂枝进行了修整。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现实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学习中,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后勤党委要求,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