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科、安全科、综合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13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201959日计划科、安全科、综合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 奋斗民族复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富瑞同志回顾了“五四运动”起因发展、结果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4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与会党员分别谈了五四精神的认识老党员对自己及年轻党员提出要求发扬传帮带的精神,年轻党员要继承老党员的奋斗务实的作风。五四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归根结底就是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