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9第二期 简 报 总第七十九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74


后勤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献礼建国七十周年


部于9月5日上午开展了修剪家属院主干道两旁法桐树死枝、杂枝的活动。党员们手持钢锯登梯子修剪死枝、修整杂枝,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为缅怀革命英烈,厚植家国情怀。计划科安全科综合党支部、办公室卫生院党支部、能源、接待、水厂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9月19日、26日怀着激动地心情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走近了那一段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做出的牺牲,重温着他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地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膳食科、采购党支部结合支部自身特点,以清洁整理西苑食堂大厅,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用餐环境为主要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劳动中干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回顾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以及庄严承诺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

通过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奋斗,汇聚成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