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后勤、新生力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446

5月18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树发组织召开了后勤“十四五”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佘威智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十四五”后勤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汇报,由后勤青年骨干职工分别就自己调研领域进行了汇报。




                                     


汇报主要围绕“十四五”后勤未来发展主线,以“节能校园、绿色校园、智慧后勤、开放式高质量后勤”为方向,分别由后勤新生力量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根据后勤特色、我校实际情况提出相应对策。会议特别针对如何建立节约型校园提高能源利用率、如何充分利用高校教育资源,走好“产学研”结合道路、如何引入市场竞争、吸引师生参与打造开放式后勤、如何带好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言献策。

“十四五”规划是十九大提出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打造一流后勤、高水平后勤至关重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对每位职工的汇报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汇报发言内容与汇报职工进行了交流。新方法的提出带来了新的思想碰撞,为后期实施“十四五”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陈树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第一,肯定了各位职工的调研成果,对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的钻研精神表示赞扬;第二,下一步的后勤建设还希望能充分利用好这次调研的结果,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可行性方案,把“节约校园、绿色校园、智慧后勤、开放式高质量后勤”的理念落到实处;第三,对后勤新生力量提出更高要求,发挥才能助力建立一流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