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难而上 战“疫”中的食堂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4135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食堂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负责,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直面一切风险挑战,让党旗飘扬,党徽闪亮!

膳食管理科科长祁林付同志自假期开始,未曾休息一天,每天按时上岗,坚守在食堂工作一线。防“疫”期间,为减少传播风险,他毅然代替科室其他同事值班,用实际行动扛起责任与担当。从留守人员健康管理、库存原材料储备、食堂环境消毒、基础设施维修等多方面工作入手,加强管控,保证疫情期间食堂正常运转,守护值守人员饮食安全。

陈少博同志负责食堂外地员工健康登记和信息管理,根据上级指示,通过微信工作群做好健康科普和宣传工作,安抚员工情绪。2月6日下午6点,食堂东苑办公区空调管道爆裂,致使多间办公室大面积积水,部分办公物资被泡,接物业同志通知后,他第一时间赶赴学校,参与抢修,并清理好每间办公室,一直忙碌到深夜。

王璐璐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员工无法回津,她独自担负起库房所有工作重担。每天按时到岗,完成食堂原材料验收、入库、发放、盘点工作,经常加班至晚上7点。为保障开学后物资供应,从1月31日起,陆续增加米、面、油、冻品、调味料等大宗耐储存物资库存量,最大程度减少开学后送货次数,避免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