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洗手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8647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洗手环节是幼儿生活活动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落实到位,可以有效的预防疾病,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受益终生。

    虽在寒假期间,但我园幼儿和家长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园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家长们将幼儿在家“勤洗手,防病毒”的画面用镜头一一记录下来。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做好疫情防控,幼儿勤洗手的生活场景……把洗手步骤编成儿歌,体验洗手的正确步骤和方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幼儿懂得了勤洗手的重要性,强化了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个健康文明的好宝宝!我园也号召全体幼儿要把”勤洗手”的好习惯带给家人,全家总动员共同提高自我保健能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工业大学幼儿园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