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里的负重前行,党员上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335

疫情当前,既然逃不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那就迎面出击。在听党指挥、听政府号召的同时,后勤党员同志们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生动践行了入党誓言和初心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后勤党委要求所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让更多师生远离风险,就需要所有党员干部站出来遮风挡雨、负重前行。

后勤党委校园、物业、修缮党支部祁超同志在所辖工作范围内,一边将疫情防控的迫切性放在首位,另一边要保证参与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避免聚集施工,采取错开时间段交叉进场的方式进行。克服人力资源不足、工作任务重等困难,科学、有序组织人员完成隔离房的清扫、整理、检修和布置等工作。计划、安全、综合党支部王晨同志是车辆与电信管理科车队一员,2020年2月1日驾车去北京护送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去机场,王师傅用轻松的话语安抚了留学生们的紧张情绪;共同负责运送留学生的还有工大宾馆的宋爱文师傅,宋师傅虽然不是党员,但是他敢为他人之不敢为,关键时刻顶的上去的精神值得后勤全体职工学习。他们的镇定自若、细心护送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评价。像这样的同志还有很多,他们隐去姓名,横下一条心,对疫情没有丝毫妥协和畏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党徽增添了光彩。更带动了一波不是党员的普通职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的大考,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疫情防控当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战场,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师生缓解恐慌,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把党旗扛在肩上,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让我们为全体党员干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