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党委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在学校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后勤党委开展了“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分别根据工作特点多形式开展了此项活动。

    计划科安全科综合党支部与办公室校医院支部开展了为校运动会布置会场、服务师生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膳食科、采购党支部组织党员对教工食堂使用了十几年的桌椅进行检查,维修加固,对存在隐患的及时撤换,保证教师用餐安全。

 

校园科、物业、修缮党支部于10月24日上午9点开展了题为:“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是清理学校西苑望星体育场南侧道路及两侧绿篱内的垃圾。

 

    幼教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举办的“秋扫落叶,党员先行”活动正式展开。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琪的带领下,对工大幼儿园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于2019年10 月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整理学校东苑宿舍区共享单车为活动内容。

 

 

能源接待水厂支部组织党员们对学校1100余盏路灯进行了查摆,发现120余盏有故障的路灯,并及时上报维修部门进行维修,以保证学校路灯正常使用,能够给师生晚间出行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

    通过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和引领志愿服务,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