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组织部:扶贫手拉手·共筑中国梦---采购受援地区扶贫产品倡议书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46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号召,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以下倡议: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情系贫困地区,在日常消费中优先购买受援地区特别是甘肃、承德地区扶贫产品,积极转发消费扶贫工作信息,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学校对接西青区政府扶贫办和上级推荐企业,建立“天津工业大学扶贫产品采购绿色通道”,方便大家购买。涓涓细流足以汇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热情参与下,受援地区群众一定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