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主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40


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天津工业大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以壮丽70年扩大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我们教师积极参与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唱国歌升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孩子们挥动着手工的国旗,大声说:“我骄傲,我是中国娃!我自豪,我是中国娃!我幸福,我是中国娃!”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党员教师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在最近的活动中,园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教师通过让幼儿认识国旗,欣赏大阅兵,视频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教师讲述历史故事等活动,引导孩子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教师根幼儿一起制作国旗。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也为今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幼教党支部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