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采购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84

7月4日,膳食、采购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

会上首先回顾了两位楷模的事迹,随后由支部书记刘桂明同志带头发言,他表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矢志奉献,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其他党员同志一致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坚守初心,不改本色,默默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做好本职工作。把后勤膳食、采购工作做好、做实,使全校师生能够更加满意。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