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刚副处长给能源、接待、水厂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97

按照后勤党委“党章大学习”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聆听了王占刚副处长讲关于新《党章》的党课。

通过对此次新《党章》的学习,使我们全体党员对新《党章》又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必须以党章为准绳,根据党章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行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于此同时,充分吸收党章中的新内容,与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学习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的过程中坚定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四个自信。从而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

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用党章来武装自己,学习党章、恪守党章、树立党章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定党的信念、对党忠诚,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