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全校安全联合大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40

国庆假期将至,为确保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在校师生用餐、用电安全。按照后勤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由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近期分别对全校范围内的食品、校园、用电等方面进行安全大检查,为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食品采购安全是否符合教委109条规定食堂电线线路铺设是否规范、用电是否超负荷、有无违规添加大功率电器、有无违规使用接线板、设备站外包公司安全制度是否严格落实,工作人员证件是否齐全有效工作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张贴相关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工作人员值班记录是否按规定填写工作人员是否定期开展安全培训以及各教学楼科研楼用电是否规范等。

  

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食堂存在有私搭乱接的现象已经当场整改完毕个别线路铺设问题要求整改并随时更近整改进度。对各楼宇配电箱卫生和门禁用电提出了新的要求。

检查结束后,后勤管理处领导针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安全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好安全自查工作;二要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查严办,即查即改;三要提高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做到有备无患,让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为全校师生提供有力保障。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