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查看校园环境为60年校庆和迎新提前筹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62


为了做好2018年迎新生和学校60周年绿化提升筹备工作,2018年7月3日上午,副校长王晨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学生公寓和校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实地查看。

首先王晨亮副校长实地察看了学校东苑十号楼学生公寓,对学生公寓的安全、卫生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地板砖破损、墙皮脱落等一系列维修问题做出了工作部署,尤其是在安全问题上要求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随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佘威智等汇报了近期校园绿化提升改造工作的情况。为了积极响应学校60周年校庆,近期,后勤管理处做了大量的绿化提升工作,例如在东环路环岛周边种植了月季,为行政中心南侧大石头重新铺装石材地面,铺设东西镜湖中间林间小道,在东、西镜湖栽种了荷花等工作,今后将继续抓好校园绿化工作,进一步提高校园绿化养护质量。

王晨亮副校长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在校园绿化方面的工作成绩,希望后勤管理处能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校园绿化工作,努力建设文明、生态、和谐的美丽校园,建成桃李满校园的美景,同时针对个别绿化不足的问题,做了工作部署和安排,要求力争在九月份学校60周年校庆与开学季期间,为全校师生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创造一个美丽校园。